美酒不醉,醉的是我的夜

夜不美,美的是妖豔的夢魘

夢裡醉,醉不完的是我的夜

夜不醉,最美的是夢裡睡

 

回家路上

走了半响,停了片刻

望向首都的繁華

踏著遙遙無期的步伐

心靈卻是無盡的匱乏

 

只能沿著路旁的白線

一步一跛

走在人生的鋼索

 

那鋼索延伸在走回台北蝸居的路上

路上卻憶起輕狂的年少

少年追夢的點滴

滴滴答答點落在回憶的深淵裏

 

這深淵裏

我狂奔,我泅泳

往裏頭尋

竟是寂靜的孤僻,盡是軟弱的無力

 

飄呀飄呀

就這麼飄呀飄呀

你說飄去哪裡啊

哪裡又能夠讓我飄?

 

鄉村的跫音

流連在我的嗚咽

轉身卻邂逅夢裡的心田

是滿滿的一片沃土

滋養著朝朝向陽的幼芽

 

他們在尋尋覓覓中

依舊扶搖而上

依舊相信

未來會是更好的明天

 

----------------------

香港加油。

台灣加油。

我也加油。

---------

以上是500cc海尼根+20分鐘的即興,別太講究。

九零

PM8:30 8/30

 

 

arrow
arrow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