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靈魂

是會在陰陽交流間

清楚感觸到「痛」的一種深邃

 

真實的它

會在烈日下狂奔

會在蒼海中泅泳

會在黑夜中嘶吼

更會在彼此出神的對望間

激盪出最劇烈的痛楚

是愛情獨有的痛楚

IMG20180712132233_SEL.jpg

妙蓁的隨意隨筆隨興。

所謂「一剎間的永恆」

是讚嘆那稍縱即逝的燦爛艷美

然而在半夜十一點鐘的當下

俗語一般的字句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遠遠難以去雋刻這拋棄時間尺度的心心相印

 

在被凍結的深黑靜夜中

一抹暈黃暖光傾瀉在床頭上的白牆上

沿牆而下的兩對雙眸相互凝望

不若五公分的屏息

淌流著一股如熔岩般的灼熱

蔓延在妳我的上下天地之間

淹沒了因感動而在劇痛中嘶啞的靈魂

 

似曾相識的前塵影事

洄瀠在我未曾謀面的記憶深處

回首人世間秋來春去中的點點

卻只驚覺在宿命中載浮載沉的滾滾

我毫無招架地任這份動魄

撼動著那霎時的怦然

一刻,我再也無法隱忍

倏然傾出那麼一句

「我等妳好久了。」

 

此生難以言喻的情深

前世難以追朔釐清的往事

那麼一個對的人

這麼一對的情投意合

是多麼千載不遇的匆匆

 

夜漸深

情也漸濃

不見的是我曾經的失落

迎回的是妳差點的錯過

如今都在此相逢

 

惺忪迷濛已翻雲覆雨般地襲捲了我

吻頰上的輕拂

使我輕輕沉沒在唇語間的溫柔

纏綿著絲絲縷縷的柔情

繾綣在隱隱約約的撲朔迷離

 

在漸入夢寐的恍惚中

那唯有真實活著才能感受到「痛」的愛

又在我一呼一吸起伏的胸口上

給不經意地重擊了一次

那最是真實的「痛愛」

九零

靈魂撼動於 2018.6.5
初稿寫於 2018.6.6

arrow
arrow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