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一調情深款款的粵曲

它、他和她都那麼投入地一首接一首

有的聲嘶力竭

有的溫和柔綿

有的則僅僅在哀傷中繫著期盼

 

今天反常沁涼的夏夜風中

不是想起了曾經的那個她

下筆前的一霎我才驚醒

原來,現在的我心裡已經默默

騰出了一席空白的陪伴

只想靜靜等待命運的紅線

將那注定的下一個「她」牽至我手心上

 

年少衝動的大方有時也令我迷失

生不逢時的滄桑卻也叫訴著曾經的錯意

年輕的心遇上了漂泊的靈魂

只有在今夜才倖存那一分的平靜

那一絲靜默中的溫柔

 

何時的陰錯陽差

何處的剎那轉身

何人與我一同匆匆不語中的千跪萬求

 

飄渺的男聲又再次回響

回首著那一絲純真的溫婉

下一個妳會出現嗎?

九零

初稿 2018.5.9 21:45  

完稿 2018.5.19 10:00

 

arrow
arrow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